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

暟澄的幼稚園上學期家長日

感恩在兩個女的幼稚園生涯上,
都能遇到了解佢地的老師,
又老師願意用半小時與我分享對教育的看法~~

說實在,
暟澄的性格我總算非常了解!
只是不知從何入手令佢進入更樂觀快樂的人生!
又,朋輩的影響實在太大太廣,
老師亦認同朋輩見面時間比家長更長,
我唯有用更多時間耐性同暟澄傾心事~~

這年,亦有幸上校刊分享榮譽!


我個暟澄,因為對自己要求太高,
意志力驚人,所以個人壓力亦較大,
而我只希望女兒快快樂樂地成長~


老師說:暟澄永遠只望著強者的進度,
往往忽略自己的努力~~
當然亦非常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!
不過總是將自己收埋,只希望表露最好的一面比大家看!


就是連寫揮春,都要成幾次,一張寫三行@@


家長日後去屋苑附近的小學開放日,
每年一次義賣書本活動,這裡只用了$42~~實在太開心了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