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九龍城泰國菜+旺角購物日

約左中學女同學一齊去九龍城食泰國菜,
見到呢樽梳打汽水,忍唔住叫唻飲~因這才有泰國風味



這幾天旺角的抗爭情況日漸加劇嚴重~~
是的,今晚我決定到場視察民情!
由佔中佔旺的第一天開始,我已講明不想做電腦戰士,
不想看片頭片尾被人誤導!
純粹陪朋友行下街買下野~~大概11點半便離開旺角了!


或者你會問:咁你落到旺角見到d咩呀?
今日我才驚覺,西洋菜南街的平日已不再屬於行人專用區~~
民眾有人叫口號,有人高呼倒采!
說實在,感恩在場的我只出現零碎搞事份子的聲音,
直至回到家才有暴動的畫面情況出現。。。

驚覺西洋菜南街平日不再是行人專用區的同時,
我腦內只不停想:哦,接到嘈音投訴所以取消行人專用區?
十幾年的習慣一下子被刪改~
難得廟街唱曲幾十年仍迄立不倒!
不要再問我哪有何問題?我不想在此畫公仔了@@

更加不要問我政治立場幫哪一面~~
在我心目中,部份巿民及部份警察都只是政府的祺子!
只要責怪任何一方都正正中了政府圈套~~
可憐的是大家都看不見明天的結局,大家都為生活而拼力。。。



身為一個師奶,我的確無能力改變一切,
更加無能力控制女兒的心路歷程!
讓女兒擴闊眼界,不做填鴨式傳統學習的犧牲品不正是自己心中所想嗎?
我只能夠用自己的眼,腳同心感受不同人的心態,與時並進一點點。。。
這個世代,當家長的另一無奈。。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