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

香港革新教育家長同盟

懶惰了整整一個月未有更新日誌,
直至這個星期被舊事重提的舊聞舖天蓋地了整個香港娛樂界,
我由心怯不安轉化成正能量,
全賴身邊各方親朋好友的支持^^

這是我由女兒出世至今已開始寫的日誌,
沒有任何理由叫我停下自己的腳步,停做自己想做並認為對的事情。

實不相瞞,我已經好少留意/收看無線劇集,
甚至一切的娛樂新聞,
不過仍然感謝記者朋友因為袁偉豪的當紅而留意我的日誌^^

身處香港暫時仍是一件幸福的事,
因為我們每一位仍然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成為一個出色的家庭主婦本是我的理想,
這份堅持已轉化成更廣泛,更普及並向著改革香港教育進發!

雖然我認為自己已沒有太大的娛樂新聞價值,
但我仍然深信,每一位香港人仍然有自己的能力及價值為香港而努力!
希望關心香港社會的各位,會繼續並肩而行^^

這年,和幾位志同道合的家長建立了一個家長組織,希望得到香港家長的支持:

"團結共同理念的家長,爭取教育政策話語權,
監督政府及學校在教育政策的制定和落實,
並提出相關意見,改善本港教育環境,
以爭取香港教育改革為目標,
志在為香港學童爭取愉快、健康、多元學習的平等教育。"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parentsleague/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