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CHELSEA@人生第一份奬學金

今天是子澄人生中第一個小學散學禮!
慶幸這個女兒得到奬項,我有機會成為座上客觀禮^^
這個傻大姐第一次在這個台得奬,很緊張,很蝦碌^^



 這個體育科金奬還可取得$5000的奬學金!
A-SCHOOL 真係幾闊綽~~HAHA

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感動位^^
玩麻...不嬲都係子澄的強項!
有沒有這個金奬也是這樣玩樂學習:P
只是沒想過咁都有"巨額"奬學金:P


其他堂社的奬項



義工家長的證書~~
我只是當過一兩次義工家長,所以真係愧於上堂領證書呢^^
還是做座上客感覺輕鬆一點!
證書就由子澄代領回家中擺放吧^^


他們的中文科班主任朱老師要離開學校了!
每位家長同學都很愛她,捨不得她呢!


我這個媽媽很累很累...今日趕得要命! 
不過怎樣趕也不及通宵工作12小時!
還要趕來石門看子澄散學禮的爸爸^^
爸爸說,要留住兩女最美好的回憶~~


有這個總是撲心撲命,為個女的爸爸!
教兩女怎能不好好努力學習呢^^

為我的每一個家庭成員感到無限驕傲呢^^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