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

暟澄的謝師宴

這個謝師宴,算係我嘔心瀝血的PARTY~~
由統籌,訂場,菜式,程序設計,音樂,司儀都係一手包辦!
今年只有數名義工家長協助~
中間有太多太多的小插曲,
慶幸女兒給我無窮力量,讓我一關又一關地完成才有今日的成果! 


為了完成今晚的活動,我的壓力可真不少@@
初時非常擔心學生難控制或做得不夠好!
難得的係得到學校所有導師的讚美說話~


因為這是用家長真誠義助付出,極富誠意與愛的謝師宴!
家長與學生都是全程投入!


這晚,我相信在場每一位來賓都覺得非常盡興難忘!


充實而愉快的幼稚園生涯,
亦切切實實在我家劃上完美句號!


這晚最滿意的,應該是時間控制上完全夾得剛剛好^^


我這個常常爆肚的獨腳女司儀,
真的要非常感謝協助音樂控制的老公!
全場比我"點"得最多又同我最夾的一定是你了^^
另外亦要多謝我的御用攝影師,
願意用友情價協助留住最美一刻^^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