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

暟澄的謝師宴(完整記錄版)

預備這個謝師宴已有兩個多月的時間,
憑一個人的力量絕對不能成事~
所以真的要多謝每一位義工家長出心出力!

這個BANNER


這批老師禮物都是由義工家長預備的~~


對於搞大型聚會活動,其實我真係算專業人士啦~~HAHA
有時候,專業總會有堅持自己的執著的要求!


每一次當活動統籌,我都上了寶貴的一課!
或者有時會不小心言語間得罪左人都唔定(我講野不嬲都有骨)~
亦因為咁我學會避重就輕,
學會盡量接受每一位義工家長的意見!


大家都係為活動著想~~只是我要考慮的因素比較大圍,
要想要行動的策劃實在太多!不能只為個人理想去決定事情!



我相信霸權絕對不是一個成功的領導者應有的態度!
雖然我知我所做的付出,未必每位家長都會認同,
不過問心無愧便可以了!更何況這次的動力完全源自我的暟澄女女^^ 

 

暟澄才是今晚的宴客主角


幼稚園的生活有喜有悲


感恩的是,沿途有場內每一位陪伴


每一位老師都見證我兩位女兒的成長!
多謝她們比我的教育意見,以及對兩女的了解不會比我少!


天真無邪的笑面~~


很快就要面對殘酷的香港教育制度!!
所以。。。更加要保留這珍惜時刻!



今晚有六圍,全場滿座很熱鬧!


活動開始了!每一位學生都有做小司儀的機會!
我就是這晚的獨腳大司儀


這一屆的師生大合照


暟澄的小司儀稿跟子澄上年的一樣,
都係叫大家舉杯飲杯,宣報晚宴即將開始!!



今年由另一位家長預備的學生影片做得非常出色!
每位來賓都睇得很入神!


這晚的活動一浪接一浪!
所以我預備程序方面真係好緊迫,好大壓力^^
下一PART就是由學生送給學校的合拼勞作禮物!



每位小朋友的心思和老師的培育一樣,
都係一點一滴累積下來,才能成就一張色彩精美的圖畫!


敬酒時間啦!我同傑都希望帶起成個場的氣氛!
這亦是當一位統籌+司儀要做的事情!


小朋友應該未試過做主角,拿著酒杯滿場飛^^


活動的尾聲,小司儀邀請同學上台表演!


首先係動力滿佈,載歌載舞的"小蘋果"舞台表演!



各位家長都睇得非常投入


跟住即刻轉到感動位,唱"感謝"



就連台下的子澄都跟住一齊唱


散席啦~~與老師們來一個感謝擁抱!
我呢位御用攝影師好鐘意映我的古怪相^^ 



忙了整晚,真的要和老公來一張合照 


和全家合照呢^^


多謝每一位的義工家長!


我們這一家,就這樣渡過了難忘的學前教育生涯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