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

伴您同行的六四悼念集會

自從婚後,已無再出席六四悼念集會~~
原因有好多不能在此盡錄。。。
但今年,亦因為種種原因,
決定再一次重回舊地悼念,
選擇陪伴在你身邊,
與你同行見證六四集會^^




坐喺度成晚,有四個訪問走近。。。
及無數的鏡頭攝捕我倆=^^=
從來我倆都不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人,
不過今日我總是將訪問個波拋比你HAHA
因為你比我更懂表達,
因為你比我更有遠見^^
因為你,我才會再鼓起勇氣,做我認為想做的事情^^


那些年,我倆都因為各自的原因失去聯絡!
但在我心目中,你給我最難忘的記憶,
就是在我割盲腸炎,躺在病房的其中一個夜晚,
你為著我的頭痛幫我按摩,舒緩我的痛楚^^


除了痛,我們還有笑、有汗、有淚的排球戰友,
賽跑場上的假想敵^^
水運會中的好拍檔^^


毋忘六四,薪火相傳~~


往後的日子,不論喜與悲,
我仍然會記住這一晚,並期待以後的每一次見面時光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