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

一同學習及成長

跟入小學校門接近一個月了,
子澄看來非常適應校園生活,
今日仲勇敢自己走入糖水舖,
幫我叫左兩個糖水外賣




任務完成啦~~
暟澄負責比錢,其他細節野都係有子澄搞掂~~
兩個女都好叻叻呀


至於我~~還在努力適應中~~
係我自己未適應小學的課程,功課模式,
還要為子澄預備各類型資料搜集,演講詞及用品等~~

還要積極容入學校,放工後還要走回學校做義工至深夜時份,
但。。。相信這亦是我成長的學習過程,
過程中了解到,學校職員如何積極為學校及社會出力;
家長會對學校如何投入協助~~
常常說:如覺得自己辛苦忙碌的時候,
望遠一點會發現,比你更辛苦忙碌的人還要多~~
我相信,這12年女兒的學習生涯裡,我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學習,體驗及領悟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