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

K1上學期家長日

 

見完子澄的老師,
又走去見暟澄的老師~~

這位老師亦是非常細心又係我熟悉的老師!
每次見家長,她都會用紙筆記低學生的個人之處~~

今次老師跟我談的暟澄,
簡直跟平時我認識的暟澄完全不同:
我識的暟澄係內向較靜,喜愛自己的世界~
但老師竟然話暟澄愛發問,愛答題~
異常地愛音樂,愛跳舞,
繪畫的色彩超級七彩繽紛~~
會好有耐性慢慢揀選自己喜愛的顏色!
而且好多古靈精怪的事會出現~~
更是班中最有禮貌的小女孩,
是能夠以完整句子道謝的小數3 歲小女孩~~
所以亦是同學們的好榜樣!
至於缺點係多言喎HAHA~~

看~~同一個時間,同一個亞媽及同一間學校教出唻的不同性格姐妹~~
暟澄倒沒有因我的性格而改變,
富有其獨特的藝術品味及細緻的待人接物!

照睇,暟澄的工作應該著重要藝術創作了!!
我要好好分配他們的課外活動,不要忽略任何一方的優點加而培養,缺點加以改善呢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