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

YES雜誌停刊

近日~~曾經陪伴我成長的YES雜誌停刊,
只更新網址資料~~
說實在,起碼有十幾年無睇呢類青少年雜誌了!
而近日又發現有朋友超級無聊放舊YES 雜誌的資料上網,
或者。。。都可以喺呢度重溫一下,給自己留返個美好回憶都好呀^^

曾經~~我做過YES 雜誌封面^^
同期還有現時TVB 小生袁偉豪呢~~


這年是我一生最痛的一年,
這年的轉變令我失去及得到好多好多,
首先。。。我得到我的最好朋友翠絲小姐,
又得到過曾經相戀的愛情故事~~^^


那些年,就是這樣戰戰兢兢,
第一次到影樓影相,
第一次參加"選美比賽",
第一次公開表演鋼琴,
第一次得到才藝大奬,
第一次得到 "校花"的美譽,


這次,還要是YES 雜誌第一屆的校花校草選舉,
同場的袁偉豪就是當選的校草!
(袁偉豪勝出港男後,翻舊賬的都只有佢一人^^
我還是乖乖的做我的鄒師奶~~^^)


這次之後,登上其中一期城巿驚喜,
還有幾百封粉絲的信~~


我應該算係始祖的"口靚"模了~~HAHA


沒有再繼續開拓我的娛樂圈事業,
因為由此至終只想做一個成功的家庭主婦^^
模特兒經歷始於傷痛的歷史而演變出來,
故在沒有任何留戀下作出終結亦是最好的安排^^


那些年就有待成追憶了~~^^